close

在心底深處的秘密本將浮上檯面,但發現,傷疤揭開給別人看.怎麼痛得仍然只有自己..

該如何是好?

無奈盡在不言中..

 

我知道和一些朋友都疏遠了,也知道很多事情就跟瑞凡一樣回不去了,

但是又何奈?

長越大越明白感情勉強不來,不只是愛情,包含友情..

也許身為朋友我做得不夠好,才換來如此結果,I know..

也許個紛飛各有所選,yap..

 

阿如找到工作,我想再也不會有人在半夜打給我講到我犯睏哈欠連連甚至直接睡著了吧?

其實我很擔心阿如,以這種情況來說...

可是樂天的這孩子,我相信他可以迎刃而解...

阿如說GF問他"你到底在阿羅拉交了幾個好友?"

阿如"就西瓜姊姊跟吳yu盈啊"

雖然他總是被我們輪著嗆,甚至合著嗆,但我在他好友名單內,心裡有點感動!

好啦,我在阿羅拉也跟你最好了啊~啾咪一下!

 

剛剛去Breeze牙醫參觀,其實是陪男友去洗牙,然後很讚嘆,

設備環境都好棒,醫師還有十多位,助理更不用講,

欸?有缺人欸!

心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h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