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情累積的太多,覺得疲勞

但是還是堅持去套圈圈射氣球,紓解一下

家裡快被布偶佔滿,戰利品!

 

由於記憶力問題,最近已經被冠上DORY的封號,響徹雲霄!

到底這種腦容量該怎麼計算啊?

是不是過度沒煩惱,路痴加健忘,重症啊!

 

然後又腦波弱的一直在買買買買買買...要收手了,唇膏眼線眼影太多太多太多..

我不是王美啊,夠用就好,夠用就好,

經濟奇蹟的產值就讓怡潔來達成吧!感謝陳老闆!

 

在來說點荒唐的事情,

五月份的時候,和男友發生一些問題以及誤會,很短暫的分開了幾天,

真是度日如年,心如刀割,

雖然後來證實就是誤會而已,但真心煩透了這種蠢事,

可是也感激在第一時間給我安慰聽我說話的好友們,

我覺得,好珍貴!

最讓人感動的是隔天小恩嗅到不對勁的酒精濃度,於是立馬前來接我出門走走,帶我去吃飯!

這女人害我又哭了真是壞壞,

雖然最後就是鬧劇一場,大家一定翻慘了白眼,

可是,還是很感謝!

 

很抱歉魯宅,我也對出爾反爾這件事有點驚嚇,但是我無能為力只能跟著這麼做,

不要生氣了,暑假去六福村尖叫吧!

 

30歲,沒有最瞎,只有更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h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