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大概就剩下旅行這件事情還沒有完成吧

喜歡和有相同喜好的朋友一起逛街, 也享受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雖然那樣選擇困難症發作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解救,

但一個人自在還有不顧忌時間的感覺很美好.

而且有時候其實不是很需要別人的意見, 我就喜歡嘛, 不行? 哈哈!

 

我想要一個人旅行, 但是現在有個跟屁蟲在身邊,

是也很享受兩個人去那些沒有去過的地方走走, 目前的感覺是兩個人勝過一群人,

說不定一個人會更勝於兩個人, 說不定啦.

可是我還是傾向於喜歡分享的. 眼前看到美好的人事物, 獨佔很幸福, 分享更快樂.

 

快要三十歲了啊, 歲月為何如此不饒人哪?

雖然我還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但是體力整個也太老化, 哈哈哈, 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Shu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